2008-05-15 22:40:35蔡小米

有病

絕對是生病了

病的是腦袋

是心






如果承認失敗

是不是歉疚感就會少一點

覺得自己好像流浪漢然後還帶著一隻狗

走到這晃到那

沒有歸屬感是那樣的強烈

像是將生吞活剝自己的肉那樣的痛

風很大就抱著狗取暖

可是下一個目標該走向哪

情緒快要崩潰

說要出去走走

走到現在也只是一個校園的距離

所以崩潰也不是沒有道理

要過著發瘋女人的生活一直到我能清醒

可是現在好像還是清醒不了

卻連睡眠都被剝奪




我說我很想大鬧一場

我說我很想大哭一頓

卻不被允許




"是你自己抗壓力太差"

"別人都可以別人也一樣為什麼只有你這樣"

"有沒有必要這樣"



這些話我聽到都會背了

我從來沒有說我抗壓力好 我一向清楚自己的弱點

但我從來就不是別人 我是我

何苦一直拿別人來跟我比

想哭就是想哭 想吼就是想吼 想撒手一切也是我的態度

為什麼不可以








有時候只是想要一點安慰

就算說那些是自欺欺人的甜蜜話語

聽了也爽






但也許是我太不搭嘎

因為大家都是那麼樣的理性

只會一直跟我說這樣不對







難道就不能說









給我抱一個嗎









這時候我多麼希望我是外國人

上一篇:Forspent

安鳩 2008-05-27 00:22:47

來來來
安揪給你抱一個

我可以體會妳有時侯的無助
我可以體會妳只是很想大哭一場的感覺

真的真的

如果需要溫暖
真的可以來找我們

其實有時你來找我們聊天
我都很開心呢

覺得你現在變得既nice又善解人意
真的喔

cheer up!
you can be better

訪客 2008-05-17 20:46:12

你最後這樣講我會害羞>///<

那 我派我的寵物上好了

你應該蠻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