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11:01隕星 × 瘋

╳小楓〞問卷來也~~~~

Q1:在大街上,當妳的CUP從D變-A你會作何感想?

A: 嗯哼~無所謂啦~ =口=

Q2:(呈上題)結果NEW BRA掉下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A: NEW BRA?那是啥?@口@ 
  (瘋:我是純潔的小孩!)
  (迷:誰信哪...)

Q3:在-42度下,家人堅持要吹冷氣,你會?

A: 把冷氣砸爛!>口<

Q4:爸爸事業失敗、媽媽在做加工,窮到每天三餐只能吃麥片你會?

A: 嗚……麥片也很好吃……(泣)TOT

Q5:走在路上,結果發現盲人打劫你會?

A: 哈哈哈哈哈哈哈‥!(抱肚狂笑)

Q6:在上大號時,突然發現沒衛生紙只有衛生棉,你會?

A: 來…來人哪……O_O

Q7:當你落魄到只能再路邊伸手時,發現你最討厭的人走過來還金光閃閃,你會?

A: 小子,借點錢來花花!>ˇ<bbb

Q8:上帝為了處罰你平日做人太壞,要你變成許×美,你會?

A: 不~~~~~會~~~~吧~~~~~~~~!!(倒地)

Q9:有一天,當你再道垃圾時被罵台灣人的垃圾,你會?

A: 哀哀…只有同感……= =∥

Q10:當你發現全民大悶鍋在模仿你並模仿的唯妙唯肖,你會?

A: 給我一點製作費吧!!=ˇ=(毆死)

Q11:當妳嫁給了一個政府官員,你會?

A: 綁架他索取保險金……。。ˊ

Q12:(呈上題)結果被踢爆有貪污,你會?

A: 假裝不認識~(飄)

Q13:當你發現你家有收到sogo禮卷時,禮額還不少時,你會?

A: 我不是吳淑珍哪……(奔)

Q14:如果有一天,你的女婿被關進牢裡,你會?

A: 鳥他?@.@

Q15:被邀請上麻辣天后宮,並要求改變造型,你會?

A: 毆死製作人逃走~(笑)

Q16:有一天,記者們拉著你大喊”阿美姐”並要你擺pose,你會?

A: 來~小朋友~我不是阿美姊喔~阿美姊在那裡~~(指楓)(逃)

Q17:當你是大明星時,走在陸上被論及婚嫁的小男友打斷鼻樑,你會?

A: 請給我醫療費還有後半輩子的生活費用~嗯哼~(踹死)

Q18:當你再喝茶時,發現茶突然混雜了可樂,你會?

A: 這…這難道是青學乾的作品……咚!(倒地)(掛)

Q19:當你在吃肯德基時發現有麥當勞的包裝,你會?

A: 這不是肯德基~~~~~~~~~~=P=

Q20:有一天,你再做公車時不小心坐壞了椅子、拉壞了拉環,你會?

A: 難道我真的那麼肥…?!T口T

Q21:當再考大考時,你因為太緊張放了連環屁,你會?

A: 裝做沒聽見繼續寫(踹飛)
  (瘋:屁不是我放的啊~~(回音))

Q22:有一天,你上超市花了100元刷卡,拿到帳單卻變10000元,你會?

A: 把那間超市轟了!!(炸)

Q23:有一天,當你投出了漂亮的三分球時卻發現你身旁噓聲四起,你會?

A: 忌妒還羨慕啊!!(揍飛)>口<

Q24:天氣很熱,家人堅持要吃燒仙草當下午茶的飲料,你會?

A: GOD…我會逃家……=ˇ=

Q25:試穿起你喜歡款式的泳衣卻發現背後被自己撐破一大條,你會?

A: 什麼?!你竟然偷穿我泳衣!!(指)

Q26:當你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別人要你大吼”原來是洋蔥!”,你會?

A: 原來是洋蔥!

Q27:有一天,你變成拇指姑娘你會嫁給雁子嗎?並說明理由。

A: 不會,我是高等的人類XDDD

Q28:有一天,七個小矮人發生了同志情誼,你會贊成嗎?並說明理由。

A: 同志啊………………………………………(遙望)

Q29:當漆黑的夜裡,有兩個人影從你身後竄出,你會?

A: 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嚇死)

Q30:某一天,你男朋友突然吃起清木瓜並說很補,你會?

A: 真的嗎?塞爆你肚子啦!(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