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6:55:08菲茵

【新聞】與步姐分手感覺好輕鬆?!長瀨智也感情赤裸大告白

 
【哈日館 2007/9/5】

TOKIO成員‧長瀨智也(28)於4日,出席了TBS電視台連續劇「歌姬」(10月12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播出)在都內舉行的製作發表會。而被問到與交往7年的女友‧濱崎步(28)分手後的感想,他表示「目前心情很輕鬆」。這是自7月被爆出兩人戀情破局後,長瀨智也對此首度的公開發言。另外,在5日所發行的女性雜誌「non‧no」(集英社)中,則表示「這不是任何一方的錯。是存在著只有我跟她之間,才知道的某些問題」。

在製作發表會結束之後,會場外守候了大批媒體,等待著長瀨現身。提到7年戀情破局,長瀨只有一派輕鬆的表示「我現在心情還不錯啊」。媒體問到分手原因時,長瀨說「吵架分手?才不是」強調彼此是圓滿的和平分手。

長瀨在8月份接受「non‧no」雜誌專訪時,首次做出分手後的赤裸告白。「不管是對人或是對待工作的態度,我們的想法完全不一樣。但是,即使這樣造成了一些刺激,但我覺得我們的心還是連繫在一起的。她也非常的努力、非常辛苦的衝刺著事業,也許是這樣,所以看到我這張蠢臉會比較輕鬆也說不定。」演藝圈情侶,或許能更加體諒對方的心情吧…。

今年7月13日,步姐在自家的會員制網站上發表了分手的網誌。而傑尼斯事務所方面也證實了這個消息,只是長瀨本人依然保持沉默不發表任何言論。「她所說的也只不過是讓情緒有個歸屬而已。我不會口出惡言,或是多作辯解。而且,有些事情是外人看不見,只有我跟她之間才懂的事情。」

最後,長瀨表示「跟她從相遇到分開,都讓我覺得人生是很完美的。」現在,也可以把全副精力都專注在最愛的摩托車以及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