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1:27:31菲茵

【新聞】濱崎步上海發佈會 紅旗袍捋秀髮嫵媚動人

小心翼翼步入現場
 
旗袍開衩很高
 
 
 
 
 
 
【新浪音樂 2007-04-20】

4月20日下午兩點,濱崎步亞洲巡演上海站新聞發佈會在上海四季酒店準時開始,濱崎步一身紅色旗袍亮相,驚豔全場。


發佈會:步姐感歎大家很安靜

濱崎步亞洲巡演上海站新聞發佈會吸引了來自中國各地及日本的記者特別趕來,發佈會開始前,工作人員嚴格限定記者拍照時間並要求大家關閉手機,加上現場聚集了衆多身著黑色西裝的保鏢及日本工作人員,令人感受到天后親臨的大陣勢。

下午兩點,濱崎步身著一身紅色旗袍出場,現場立時鴉雀無聲,如此安靜的氣氛讓天后似乎有些不適應,立刻感歎“大家很安靜。”


演唱會:爲大家獻上聲色盛宴

4月22日晚,濱崎步將在上海大舞臺開唱,這場演出,是她亞洲巡演中國地區的最後一站,令她更爲重視。除了演唱,濱崎步還參與了整體策劃,她表示,從頭開始參與,很辛苦,也很愉悅。“比起演出,我更喜歡策劃工作。”濱崎步說,“在我的演唱會上,會讓大家在聽我歌的同時,也有感官享受。”

濱崎步此前在香港和臺灣的演唱會都非常成功,問她在華語地區與在日本舉辦演唱會有什麽不一樣的感受,濱崎步說:“臺北和香港歌迷的熱情已經超過了日本歌迷,這讓我很高興,很期待上海演唱會。”聽到上海演唱會門票已經銷售一空,濱崎步表示很吃驚,也很感謝大家能這樣期待自己的演出。


談時尚:發自內心感覺最重要

濱崎步不僅有對流行音樂的敏銳度,對時尚元素也有獨到見解,有“流行教主”的美譽。此次在上海舉行發佈會,濱崎步特別身著旗袍亮相,走親民路線。爲了配合中國演出,濱崎步還特別學習了簡單的中文。在現場,她用標準的中文和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濱崎步。”令全場響起熱烈掌聲。主持人更現場教濱崎步說起上海話,濱崎步可愛的表現令記者大笑,現場氣氛一下輕鬆了許多。

濱崎步的演唱會一向以奢華著稱,問起演出服裝,濱崎步沒有透露細節,只表示:“上海演唱會的服裝會很令大家期待。”問她如何捕捉流行趨勢,濱崎步表示平時只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並沒注重流行部分。“我覺得自己發自內心的感覺最重要。”濱崎步說。同時她表示,在創作歌詞時,也很重視內心感受。“我所寫的都是自己的體驗和周圍朋友的經歷,所有東西都是很真的,沒有完全空想像出來的東西。”

濱崎步透露,昨天抵達上海後去了玉佛寺爲演唱會能成功進行而祈福。在發佈會的最後,她真誠地對大家說:“我會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待,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機會和大家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