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2:04:58藍綠色的天空

寫給那遠方的女孩

    這是一篇難以下筆的文章,因為我無從寫起…那一段情感我也只是旁觀者…但只希望妳能有所好轉…因為它是真實而絕對…

    每一段情感的開始都是獨一無二的,然而失去後都是相同的痛!妳說妳討厭冬天…因為使妳感到孤獨…情人為妳開起那扇美麗的門,進門後得到的卻是充滿孤寂的空氣…窒息的情感另人難以承受…這使妳在佈滿人群的環境中,卻也感到格格不入…不管時間如何的走下去…那感覺依然揮之不去…使得妳和人群成了強烈的對比…

    那種隔世之感於妳…難以消去之感於妳…那是一個充滿虛幻卻又使妳感到自我存在之感…

    妳說妳無法不去想…妳說妳討厭那孤寂之感…但它卻是使妳存在於世的證明…但那漂流在那冰冷充滿孤寂的心猶如老船長停泊靠岸一樣,他無法放棄對島的愛意,卻也無從上岸…也無從離開,他知道島上已容納不下他一人,更況是船上有許多水手(誤解、謊言、爭吵、失去、痛苦…)因為他已成為異鄉客…揪結是心繫最貼切的解釋,但心繫都是徒勞的…實際之中不因心繫而有所放變才是令人心痛的…或許只能回到夢裡之中才能得到快樂…它沒有現實中的殘酷…卻也是暫時性的…短暫的快樂於清醒時更加深了苦痛…然而沉默成為妳唯一能做的事…然而是怎樣的執愛頑冥,竟是要一再體會這樣的痛楚…這樣的愛卻只能讓自己一再的承受嗎…?

    異鄉客注定孤獨…除非願意往下一個航程前進…那過程仍有許多的水手隨行…直到找到一個地方願意停留之地重新開始才能脫離那漂泊的心及另人厭惡的水手…或許孤獨使妳可以體會某些感受的極致與細微,以及際遇的可能最大極限…讓妳重新思考航行的方向…

    妳說:看清…早點看清比較好…是的!雖然有些事看清會使妳更加痛苦…但也唯有妳才能承受看清後所帶來的沉重力道…在承受所有過程後妳得學會好好的愛自己、保護好自己…因為它能使妳得到更多的愛…好好愛自己…

    我想跟妳解釋寂寞之感:「我們最需要情人時他們通常都不在身旁,因此我們常覺得寂寞,因為寂寞不是因為沒有朋友,寂寞是妳需要時妳那在意的人卻不在身邊而油然而生的寂寞。」我跟妳說我也是剛從那冷漠之地回到這的…妳說是我有許多好朋友之因…是的…也因我願意…仍而唯妳自己才能看見那些愛妳、疼妳及等待妳回應的朋友…他(她)們希望的都是妳得到無比的幸福及快樂不是嗎?

    然而我已許久未為一個人而書寫…於妳…使自己用那已腦殘的神經專注著這白白外框黑黑小小的文字之中努力的游走…於妳希望妳快樂…於妳希望妳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