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18:04:00藍綠色的天空

寫給親愛的H --回覆妳的值得 不值得

回國後…忙碌的生活又回到手邊
本以為回國後也可好好休息個幾天準備下一個階段的考試
回到老家後更忙
因為突如期來的演出練一次就表演
市政府為母親節準備的節目
也和市交練了幾個大曲目將在六月表演
回到高雄後小米傳給我這篇讓妳寫的沉重的文章:
『看著你 筆下心情思緒紛飛苦澀
我的心 快速紊亂持續跳動緊縮
不值得 一點都不值得
心裡想 我哪裡值得你一再守候
別停留 握得太緊反而失去更多
不值得 一點都不值得
我不是 你心中想像的脫俗溫柔
更不像 你認為的那般風情萬種
不值得 一點都不值得
尋找我 過去生活的足跡與行蹤
太折磨 別再讓你的心受制於我
不值得 一點都不值得
說真的 等待不見得能換來私守
太執著 我不見得比你快樂許多
最值得 一段情誼青澀
謝謝你 一路有你陪伴著我渡過
讓我們 選擇祝福彼此永遠快樂
給小門 我執愛的朋友!』

人一輩子會願意花多久的時間去等待
人一輩子會願意花多久的時間去失敗
人一輩子會願意花多久的時間去忍耐
人一輩子會願意花多久的時間去感慨
人一輩子會願意花多久的時間去無奈
人一輩子會願意花多久的時間去阻礙
人一輩子會願意花多久的時間失去愛
只要相信自己的決定一輩子都會願意
音樂、美術、文學和體育是我的最愛
但於現實生活中我只能選其一來作職業
我得將美術、文學、體育當作興趣而將音樂當作職業
音樂走來阻礙重重但卻不放棄
更為努力而沉溺之中
因為自己所以愛
這如值得不值得沒有任何的關聯

一位朋友留言給我:
一直寫過去的文章..
看起來文筆很好
可是也是會一直沈溺在那時的心境裡唷!!
當把文筆磨到一個極致
就該跳出來囉

或許在許多朋友眼中我只是為了練練文筆
只是為了發洩情緒上的反應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
愛對我而言已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了
就像我對音樂一樣
任何人都無法改變它對我的價值一樣
或許未來我們都己得到自己的幸福
我會跟妳說聲對不起
困擾妳這麼長的時間
其實我一直在作自己
我們已都不是那一年的我們了
十年的時間我早已經瞭解
不可能再這樣下去了
不會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