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6:30:54藍綠色的天空

出走【十六】----不渝之愛

『我不確定在我的生命之中是否需要愛』----妳的解釋
我懂了,我終於懂了!
在這事後的獨處之中我終於瞭解之中的文語

舊愛是最美的嗎
是的
它在我們的回憶之中是完美的
但問
舊愛在現實之中是最美的嗎
不是
它因為不是完美的所以才成為回憶
因為幻想使我將它變質成
因為期望使我將它轉變成
因為等待使我將它化作成
我所有未來
但它卻對我高唱
離之曲
離之愛
不渝之愛成離之愛
一切舊事物都已成為離之愛必經之風景
我孤行不知的國度
成全妳在妳那世俗的生活的現實之中
當今年春天到來
我已遠離那世俗的夢想、期望
看著我來
看著我走
一切的一切不代表什麼
十年開不了一朵花
如何創造一座花園

離之
因為我見到了現實
我敬愛的哥哥和兄嫂
因現實而離了
可憐的姪兒
活在這現實之中
將承受這無情的後果
所以我懂了
這是我不願見到的畫面
也是妳不願見到的
忘卻傷痛卻不是件簡單的事
唯有欺騙自己才得以輕易通過
也因妳不曾愛過我

不渝之愛是我為妳創造的專有之語

看著人們為愛而苦之時
至死不渝的愛終會消失

活著只想為所愛的人而活

直到為愛獻出生命
在我認清事實之後
在我懂得現實之後
我仍如此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