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1:55:37凝思

我有無問題

最近時常不斷問自己及朋友一個問題:係唔係我有問題呀?

不論個人喜好,工作,人際關係,面對感情之上,我時常都覺得自己有問題...

我想我是”少數族類”,面對以上的問題,我的理解,分析以及採取的處理方法,都是比一般人較為另類

我喜歡林海峰,不喜歡劉德華...
不認為十一月中是代表十一月十五日,覺得十一月中是十一月十日至二十日...
只喜歡跟一些好好好朋友來往,不喜歡四處認識朋友,更不懂得與陌生人相處....
覺得搶好朋友的女朋友的男人是十惡不赦....
更不會因為好想拍拖,而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認識異性的機會....

我與他人討論時,我以上的喜好及看法都會變得很”另類”,導致我不斷的”自我反思”

在不斷的反思初時,我會概嘆是時代太進步,還是我的思想太古板?
但再深入想,我是否太自以為有原則?太不設實際?太故執?又太自閉?太沒有自信?太沒有安全感?

我嘗試過去改變我的自閉,我的自卑,我的不設實際....

但到最後,我依然故我,勉強自己只是一時,不可一世

因為我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