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3:28:06★黑〞 嘎 : )

戀雨季節

窗外的雨.....


滴滴答答的.....

在來嘩啦啦的開始落下.....



躲在傘裡.....


誰能了解....




那一句.一句.一句.....


雨的歌詞.....


來來往往的人.....


在雨下走過.....


遇見與時尼是否聆聽過他們的歌聲??




我拿著傘...

雨滴滴答答像爆米花的在傘上綻放短暫的花朵....


一朵一朵的小花....


唱著活潑的曲調....

是如此的活潑和短暫.....



而我...


就像那雨滴....



綻放短暫的微笑.......











走在雨中

((沒拿傘...

雨像是我的心...


落下了滿天的細針...

刺進我的皮膚.....
.
再慢慢的和我身體融合....



而我的心....

就像也有雨住進我的心....


那細針插進了我的心...


冰冷的感覺...


刺痛的感覺.....


在我身體蔓延開了.....




















刺痛的感覺....

難受.....



冰冷的感覺.....



好冷.......




太陽什麼時候會露臉對我笑著...




烏雲什麼時候要離開...


把天空籠罩的黑暗...


從天上到籠罩我的心...




黑暗...

綿綿的細雨....


把我掏空....






無言是我的藉口....


因為...

我不知道要怎嚜回答所發問的問題...

也無法給尼有所回應...


因為...

我不想開口說話....


就讓我當個啞巴..

把雨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