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22:53:36REI

愛音樂-概要

自小習得音樂自然也喜歡音樂,縱使興趣相當廣泛但除了漫畫以外就是音樂最常陪伴我了。

包括:
日文歌:LUNA SEA(真的是很棒的團體!)、X-JAPEN(FOREVER LOVE非常好聽。)、宇多田光、倉木麻衣、米西亞

國語歌:五月天、信樂團、F.I.R.、TENSION(我有握到手就是了(笑))、許茹芸、孫燕姿、王菲、王力宏、陶喆(...周杰倫還沒排進我的心中排行榜。我知道你們都很喜歡他。)

鋼琴:西村由紀江、林海(非常傑出的鋼琴家,是讓我很想全部收集他們CD及琴譜的人)

小提琴:陳美、諏訪內晶子、張莎拉(諏訪妳要加油啊~張莎拉在我心中佔的份量越來越重了。)

大提琴:馬友友、范宗沛、杜普蕾、哈諾茵(今年開始喜歡的大提琴家,尤其是杜普蕾演奏的德佛札克b小調大提琴協奏曲,作品104。)

音樂製作人:菅也陽子、溝口肇、川井憲次、中村由利子、梶浦由紀、植松伸夫、神思者、久石讓(前五位是我無法割捨的...)

有興趣但還沒詳細聽過的:喜多郎、女子十二樂坊、十二少(非常想聽喜多郎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