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23:30:25雲淡風輕

京華城義賣書展

今天早上天氣    看起來有點陰陰的     不久真的下雨
有點小擔心了一下    好加在~沒多久就停了
去京華城的途中      剛好遇到有人問我媽到光華商場的公車
聽他的口音像是日本or韓國人    我媽叫我幫他們看一下
領了母親的令     看看去唄
噗~其實我也不算很熟     不過他自己也找到了 (ㄟ~他看得懂中文)  
就剩是公車正向反向搭的問題了     依照本倫的判斷
就告訴他應該是這沒錯        但回來一查好像錯了耶    
突然覺得有怨念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真是歹勢!! 


之後到了京華城8樓     書展有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也來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真是可愛
有爸媽唸故事給孩子聽呢     小朋友聽得津津有味
展示的書滿多的      很多不同類別的書
看到後來     不知不覺時間一久   真的覺得腳粉痠呢
半價優惠義賣活動      不妨過去瞧瞧吧     
做公益獻愛心    很不錯吧!!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O!GO!

 

義賣書展相關訊息:

台北書展

展出:7月25日(三)~9月02日(日)

會場:京華城購物中心8樓~L區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8樓
時間:AM11:00~PM9:30

http://www.cfh.org.tw/modules/tinyd3/index.php?id=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