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23:47:20

眼前/追逐

"以後我可能會出國"

我這樣跟你說

你說 為什麼你需要我 我就來陪在你身邊

你卻要我等待

 

我愛你

我想陪在你身邊

真的

 

為什麼要不把握眼前的幸福

                     卻要去遠方追逐呢

 

這樣想 卻讓我覺得好安逸

我告訴你

這樣我才能成為一個完整的我

Proof   I  can  do  something

讓我成為一個  讓孩子驕傲的媽

 

我也擔心 讓爸媽失望

他們都期望我有一番作為

 

我想證明自己 比現在更好

 

但你在身旁

又是那麼踏實

 

~""~

 

我要先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