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7:56:23

without my thinking

老大說

要否定自己

昨天也說了一樣的話

 

我真的是笨蛋是白痴吧

否則

你怎麼會痛成這樣

 

不要再有自己的想法了

你看到所愛的人

變成這樣

你希望嗎?

 

你說 這就是你給的愛阿

原來我真的不會愛人

 

我看到毀去的基業

一不小心

我們的生活

都將煙消雲散

 

我真的不希望你受傷

可是卻把你氣到吐血

 

很奇怪吧

你說

我就像那隻麻雀

總是多做沒意義的事

你說的   都將是答案

沒有為什麼沒有可是

 

因為現在有一個人在身邊教你

是很難得的

不要固執了

要聽

或著是 付出代價去學

就像昨天

 

體貼他的心情

記得

要逗他笑

就像他逗你笑一樣

 

5/1號    多希望我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