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3 13:00:00起司蛋糕

8/23 公司on call

生活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呢?

我每天都在想。。。

現在的工作很平淡

也有點覺得疲憊

公司對我所造成的壓力也不小

我也遲遲不敢跨出心中所想的下一步

或許是心裡的想法還不夠清澈吧

也同時在害怕著

自己能不能有勇氣過新的生活

如果失敗了

再也找不到新的工作了

那怎麼辦

生活怎麼辦

壓力是不是會更大

家人會不會失望。。

我會不會受不了別人的目光。。。

如果順利找到了

以我的能力

大概也只能做差不多的工作

然後呢

我會不會有一天也厭倦

就算可以忍受好了

假使我又遇到像現在的工作一樣的麻煩同事怎麼辦

啊~好多想法

真的好累啊

最近壓力大到

胃不太舒服。。。

所以請了兩天的假

上次是4/25請的假

這次請星期一、二連休4天

同事都說我太誇張休這麼少

我真的該好好休息

我真的太不會安排自己的生活了

希望這四天我能好好放鬆

不要再想公司的事了

也期許自己上班時能放鬆一點

被罵的時候臉皮不要那麼薄。。。

太沒見過世面

太容易受傷。。。

哈哈

我有時都覺得自己很蠢

怎麼這麼容易受傷

大概是真的太宅

以及也想換工作了吧!!

 

感謝小紅跟我聊聊

我好多了!!

p.s.我正在公司on call

請假還能碰到on call ( =  =...)

等等下班就要享受我4天的假期了!!(飛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