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6 00:01:31起司蛋糕

4月

我...好久沒有上來寫寫字了

前兩個月,因為某些原因,在公司我進行了一場職務輪調

那是我好痛苦的兩個月...

兩個月過去了,我的身體也出了一些毛病

現在的我也還在休息

我想我的身體在發出警訊,我想我是該讓我的身體發一點脾氣

就像是釋放一樣

身體透過"不舒服"來提示、來釋放

心理同樣也是

這兩個月身心俱疲

更讓我看清了自己的問題

很可怕

人生的問題  不是你逃了就會不見,它會用不同的方式回來找你要你面對

很像是輪迴的角度

你不想面對,並不代表你不在乎

吸引力法則,有時候是騙不了自己的!!

我的心  也生病了!!!

我變得好負面

就算身邊的人一直告訴我不值得為了一個沒有品格的上司讓自己改變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恨他....

我恨他是因為他踏到我的地雷

我恨他  

我明明很努力的工作,可是卻因為一小件事就被罵什麼都不會

沒想到原來這句  你什麼都不會對我影響這麼深

我很辛苦的忍

最後我忍不住

躲到了廁所,他也發現我哭了

我真的很氣

我也很氣自己怎麼那麼沒用,這麼忍不住

我最氣的是我真的很努力在學習,可是卻這樣被辱罵

算什麼,我努力幹什麼

於是之後的那幾天

我再也不理他,他跟我說話我也不看他

我想  要炒就炒  反正這份工作  我已經無所謂了

要不是為了其他同事的調派  我是不屑再跟著這種上司

那幾天,我的表格亂做  他還是唸我,我已不像以前一樣道歉或低聲下氣

因為我想這麼努力工作,得到了什麼

我為什麼還要這麼努力工作

你要炒我就炒我

反正等調派結束  我會離職

而那幾天我過得很辛苦

發生那次在公司哭的事情之後

我每天睡前就開始哭

睡醒要上班躺在床上也開始哭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上班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上班


是誰說什麼上班要用心

用個屁

我就是太用心,才變得這麼焦慮

我不再用心了,我那麼用心 公司也不會看到  就因為我比較安靜所以就認為我不好

那我用心什麼,憑什麼

我真的覺得公司的事不用用心

盡力就好,不用太認真

我就是太認真

反正這工作我已毫無眷戀

要炒就炒


這次事件也讓我發覺其實好像沒那麼簡單

可能我從小太想得到別人的讚賞可是卻沒有

被當作沒用的感覺真的很差

可能這個地雷也是一個提醒

提醒我心裡有這樣的病 有這樣的問題

那幾天我真的很痛苦

因為我真的打算用這樣不理我上司的方式一直到我離職

然後每天上班都像行屍走肉一般

我覺得一點動力都沒有

工作亂做

因為我必須這樣,才能保護自己不再被罵,因為我上司是神經病,很愛罵人

可是這樣的我好痛苦

好痛苦

我知道我的心理生病了

我又不想去看醫生

於是就上網找立志的影片

看到了力克 胡哲

我就一直狂看他的影片

即使我之前已經看過

但那時的我真的需要一些正面能量

不然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看了之後真的有好一些,但我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現在我發現了自己的問題

之前我真是太投入了

像個機器一樣

可是我是人不是機器,機器這樣工作也會當機的,更何況是人

我學著不再把工作放成我生活的重要比例

學著自私一點,不再只是為別人想

學著下班就早點下班

加班是很累的

因為我在一個  眾多神經病主管匯集、大部份同事很nice的奇特工作環境

簡單說  今天不是這個神經病來神經病,你也未必能全身而退

所以我也會放鬆點

然後  @#$%^&的用心工作  @#$%^&

@#$%^&*()_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