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2 01:16:56起司蛋糕

2/2

快速發文
真是方便啊!!!

新年到了,人生走到了二十七歲這ㄧ年
最近突然的有很多感觸
那些幾乎不曾改變的事物
也慢慢的有了改變
說  我是啃老族嗎?
我算嗎?這年紀了還像個孩子一樣依賴著父母
而他們的臉上已慢慢出現了歲月的痕跡
是不是不該再如此任性的過活
我告訴自己要珍惜要改變
要說愛  至少要表現
別像個刺蝟般
即使這是長久以來我們相處的方式
又或者是比以前更進步了多
我想要再成熟些
面對更多事更有包容
即使難受
即使很難溝通

但有時我真的難過
真的難過  時間ㄧ直走 ㄧ直走
我有時感到痛苦
因為那些  失去的 又或者是 未曾得到的
因為來不及  因為有遺憾  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努力過
可惜了  可是是時間不會停留  時間會繼續走
就算一直告訴自己要向前看,還是難免會想到
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珍惜當下
並且為自己的快樂 努力

希望自己可以多愛父母一點
多愛自己一點
變得更溫柔 更包容 更聰明
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