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8:07:28SoNg+﹢

【剩陸玖天】 今天好玩好玩 

這禮拜過得不太好

考試看了都考不好 考都考70幾分 or 60幾分

很差很差

還有

那天 數學老師請吃冰 老師就在那 GGYY 的

找一堆理由在那不給我跟傅吃冰
 
還說: 你們怎能吃冰? 為啥只有你們可以吃 ?

我不理她 因為我知道他針對我們 我不鳥她 繼續吃吃 讚‵





籃球 : 

我很傷心 這禮拜我得 " 湖人 " 對 連敗7場

我知道 kobe 他就算輸了一樣是多助攻  不像以前得他

改很多 改很多 ︿︿" 這點我很高興‵

不過要多加油 別再連敗

還有 " 太陽 " 小牛 " 加油 

因為這都是有實力得隊伍

一起打進季後賽



今天週陸到校 :

今天一直都很想睡 

所以就睡了一節課 後來醒了 超有精神 !

到下午 又想睡了

撐 撐 撐到放學

留校哩 打籃球‵

最近的我 助攻 * 得分

都還不錯‵ 控球後衛 非我莫屬 ><

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