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9:39:36SoNg+﹢

‵ 我很感謝你們 ..... 那幾個

禮拜六 ‵
早上 7 : 45 就到早餐店等人要去西門町
很冷 .. )): 穿很少
就座公車到關渡站 ,, 邊座變打盹呢 [ ! ] 還撞到旁邊得人
超丟臉 ">< 到了關渡站 ‵ 就做到台北車站 **
四個人 ;; 很白吃 ....
不相信我 ,, 結果迷路了 ˇˇ 浪費很多時間
在西門町還有兩個人再等我們四個 ‵ 他們說我們很大牌 ( 是迷路拉 )
一大早 ... 西門町冷冷清清 ; 沒有店是開的
只有幾家電影院‵
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 看 [ 300壯士 ] 超讚‵
斯巴達 ... 斯巴達 ...
看完之後 , 大部分的店也都開了
就去投籃機玩 ,, 玩到手抽筋 ; 我還被吃錢 < 夠傻 >
玩完 ,, 就去一間叫 " 萬國 " 的 ? ( 是媽? 忘了 ) 東逛逛 ; 西逛逛
逛到腳好酸 .... 才說要回台北車站買參考書 ,, 還遇到台北市補習班老師 她只點我們買啥書 ,, 只能說 : [ 謝謝 ] * 星期六就這樣過了 *


星期天 ,, 又是很忙的一天 [!!]
到下午的6點才回到家呢 ,, 哈哈
心情也不是很好 ; 好家在 有 【 你們 】
就是 ,, 秦偉 * 精液 (這是某人的外號)
哈哈 ,, 下午還陪我打球 ** 真是得 ; 很感謝你們能忍我那樣瘋癲 ....
玩的很開心 *
又要上課‵ 又要等一個禮拜 才能打出內心的事 ,, 好煩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