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22:59:55k n o t

♥ 找 - *

 

 

有沒有一個時候 你曾經

因為太害怕失去所以拚命的去壓抑想擁有的感覺呢?

 

 

我神經很大條 弄丟東西 找東西對我而言幾乎是常態

不過因為人有自我療癒的功能

以漸漸的也就對弄丟東西感到比較麻木反應也不會那麼激烈

可能對我而言 在某種程度上是適應了失去

然而 在另一方面 我卻很害怕 ....

有時我會將東西翻箱倒櫃找了好幾次

只為了再次確定那個東西還在

然後就會鬆了一口氣 心裡想著:還好 還在

也因而感到一陣安心

 

不願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所以我佯裝不需要 .......

我給了自己兩個選擇 才發現其實就只有一個選擇

因為人心不是機器 是無法任由操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