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00:03:25k n o t

♡ it _ *

 

前陣子大概是我很低潮很低潮的一段時間

因為有兩個我很親愛的長輩離開我到天堂去了

以及一些比較私人的事 就在這短短也許不到一個半月之內接踵而至

現在已經穩定了很多了

我要謝謝聆聽我的人 帶給我歡樂的人 給我擁抱的人 安慰我 給我打氣的人

我想我對你們的愛 和你們對我的愛 真的真的是成正比的

這個新聞台大多是記錄著我比較負面的情緒和事情

很抱歉我自私的把最快樂的部分留給自己珍藏

因為我知道快樂的珍貴 所以會有點害怕經過文字後會使它們變得淡薄

 

流著眼淚睡著的好幾個日子

拼命抬起頭不肯讓眼淚流下深呼吸的自己

差點被情緒影響無法好好上課的那幾堂課

漸漸的都要離去了

我想 只要一直散著步 走著走著.... 就會悟出一些東西吧

 

我很幸福

還好這個世界上還有你們的存在

我想 我不孤單

雖然我現在眼眶還是盈滿淚水

但我想這次的淚水除了感傷外還有慶幸感動的成分存在

最後還是一句話 我很愛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