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00:55:30紫侑

×RR× 鬧劇。(外篇-內幕)

 ×內幕

 

在古拉曼中將的辦公室,三個人正偷偷摸摸地商量著某項邪惡(?)的計畫...

「嗯...你們的計畫我的確很贊同...」將軍摸了摸他的小鬍子。愛德聽了眼睛都亮了起來。

「可是...」將軍突然頓了一下。

「你們要鬧場的是我的寶貝孫女的婚禮?而且還要我幫忙聯絡所有的賓客配合你們?」將軍的聲音忽地下沉了幾度。

「呃...」愛德被將軍的氣勢逼得後退了一步。

「可是,那是我們的祝福方式啊!而且您不覺得這樣婚禮才有趣嗎?」麟接著愛德的話說。

「嗯,我說了我很欣賞你們的計畫。重點是,你們要破壞的是我的寶貝孫女的婚禮啊!」

「這...所以您不願意幫忙嘍?」

「這個嘛-這就要看你們拿什麼來賄賂我了-」將軍眼中射出了精光,露出狡滑的笑容。

「咦...」愛德愣住了,他沒想到將軍會說出那麼...直接的要求。

「那麼,您有什麼喜愛的東西嗎?」麟不愧是一國的王子,談條件果然比愛德厲害得多了。

「哈哈,那麼你們就去問馬斯坦古那小子吧!」

 

 

事件過後,愛德深深地了解為何羅伊既是上校,又是焰之鍊金術師,卻窮得跟一個下士沒兩樣的原因了。也知道將軍為何會同意中尉嫁給那個無能上校了。

那根本是被賣了!!

「...唉。」愛德看著自己乾癟的錢包,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