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7:01:03◎費洛蒙◎

就持續吧

妳就繼續那樣吧

永遠都認為著,人人負我。

 

 

 

原諒我打了那篇文章

如果我不徹底,我們兩個都會在心裡抓著彼此

那還不如就狠心點

讓妳慌了悶了無言了就................不要了。

 

 

對,因為我知道妳一項都會心軟

尤其是對方沉寂一陣子之後,在醉後哭泣的那晚

 

我用我謹慎的了解,還有僅剩的溫柔

讓妳跟我自由.........

因為幸福,原來不是我們兩個牽著手就有........。

 

 

 

 

 

 

<<很愛很愛妳>>

 

 

不在一起很難過,在一起會更難受

我們好貼切.............

 

上一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