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17:28◎費洛蒙◎

吱吱扎扎



感覺是個循環

床頭吵床尾合

這樣的生活挺不賴。






總是在不愉快的日子當中

爭執、冷戰、沒反應、冷淡
一直到把話講開....

然後合好

打架、鬥嘴、歡笑、親密
一直到下一次的不愉快...






但是,這才是愛情

沒有不吵架的情侶,不吵也會有不開心或是冷戰

但經過那一小段,之後的感情我相信會更加穩固

也可以說,是更彼此了解一點。






不過,我最近一直在想

有沒有愛真的讓人落差狠大....





愛在的時候

看不清是非對錯

一味的替對方跟自己找藉口

愛走的時候

看的透徹又嫌棄鄙視

行為乖張謊言令人不齒

一味的替新對象撲梗替自己找對的理由





劈腿就劈腿

何來什麼叫做"不是劈腿,只是心靈上的藉慰"?


狗屁屎蛋!!!
真讓我噁心想吐....


瞧瞧現在,

歐...我真不想說了

這簡直是我想呼她幾巴掌罵她好幾句我才可以平息些許怒火才行的。



不過說穿了

妳的愛情也是這樣過來的





妳可以沒有朋友,卻不能沒有令一半。

妳可以繼續活在自己的幻想,卻不想去面對那實際的問題。

妳可以不承認自己的錯誤,但請不要把錯誤全部怪到別人身上。





我真的很認真的期望,哪一天...
妳可以看清楚,這世界需要的除了情人,也是會需要朋友的。





上一篇:

下一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