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1:00:31◎費洛蒙◎

我們都自私




            你說,有前因才有後果

            我想,所以現在我要承受你想做的事情。






            你說,妳累了。為了我委屈自己而無法自由

            我想,我懂了。我原來要自己承受那不安的難過。







            你說,你想要做以前的自己

            我想,我才發現以前的妳多傷人。






            你說,妳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想,妳只是不想去想那事情的原因。







            你說,你希望我信任妳

            我想,我相信妳只是不去想。
















































                我好想可以不去在意..........






上一篇:phone

下一篇: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