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1:22:05◎費洛蒙◎

悠哉一整天



昨晚快到四點才去睡

睡覺的理由是因為電腦當機~哈哈






呼呼!!
睡了一圈
中午我媽叫我起床
但是我又繼續睡了...

而且好像下午有下了一陣子雨的樣子~~




好吧~我睡醒時候都17點半....

起床吃了一個蛋就去借漫畫看了




哈哈哈哈~~~~~~也太悠哉= =







我借了< 天子傳奇-秦皇篇 >
店員說這不是女生會看的書.....

好吧~我要解釋我自己也很不常看
但是之前我有看過那作者的< 尋秦記 >
所以才會看的!!!




好吧~
我正在悠哉看漫畫+吃mos+喝鮮奶茶



然後狠無聊的打了這篇文章來顯示我多悠哉!!!
呵呵哈哈嘿嘿嘻嘻拉拉咻碰~~~~


下一篇: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