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4:57:40◎費洛蒙◎

隨筆

好久沒想過要再打這麼一篇我想到就打的文章
也可能這篇文章有很多廢言
以下可能就只是胡言亂語
不想看的人也別逼自己看完
要不要看其他文章請自行打算

================================


恩,我是個異於常人

最近的呼吸變的詭異

看到昔日情人對我的態度

我真的不想多加談論

我承認我覺得他似乎也對我還有感覺
也承認我在她心裡還是有位置

可是,SO WHAT?

我對她有沒有感覺
妳砍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妳

當她抽著煙用一副世故的語氣說話
我沒有感覺甚至多了些嫌棄

可是當她默默看我然後又幫我抓頭髮時候
那些那些的小動作還是一樣
我有一些些的熟悉跟懷念


兩個人真的不要單獨在一個空間
我發現確定這句話很適用,對於我跟她



我想我終於知道當初妳選擇離開的原因

雖然當初你說因為我是女生而間接讓我說出分手

看著這麼多人等你說出原因

我看的出來妳感覺快哭所以選擇沉默

很多時後我感覺妳沒變

可是其實一切都不對了 我們知道




妳說其實你是因為對自己沒信心
因為我不在妳身邊
你無法在難過時候第一時間看到我

SANDY說其實可以不要分手
反正等妳回來在重新開始
因為是不是最愛她可以感覺出來

可是對不起
我無法接受就讓自己的女人對海的那邊
跟另一個男人摟摟抱抱

而且說句不公平的
她要這樣子她可以
那我要這樣玩玩她會接受嗎??


我不知道我在撈叨啥鬼

雖然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讓她沒安全感
但是在她講完之後我默默嘆氣

她講完了我說她笨
然後叫她那時候該跟我說清楚的

然後她以非常無奈的跟我說
"現在說這些有用嗎?"
我說"似乎當初是你什麼都沒說"

無所謂

現在你是有人疼的

爸媽對你也很好

也有交到知心的朋友

當然,還有會好好對你的人....




妳該忠心點的!


上一篇:很久

下一篇:不知足

哈大熊 2007-02-07 09:19:05

OH!!
你是大撈叨鬼

版主回應
嘻嘻~
就說這篇廢言很多哩~^^
2007-02-08 19: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