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9:56:17◎費洛蒙◎

懷念的故事<二>

第一次考試結束

同學們幾乎都熟稔起來

老師怕上課狠多人講話,所以排位置。






我後面的新鄰居,TU。

眼睛大的要命,整個大汪汪。

我還記得那時候TU被我以為只會是普通同學
但是後來卻變成好朋友的傢伙喜歡。






我必須承認,蟹子是個愛講話的孩子

她,不講話就會想睡覺。

所以,天天跟TU上課講話聊天是必須的拉。


也因為如此,蟹子認識了那兩個字的主人-韻兒。


韻兒幾乎每節下課都會到TU座位上找她

剛開始換座位時候,蟹子看見她來,會走開

因為,蟹子不愛裝熟

就算是同班同學,依然。

我不得不說,這是我極度不熱愛的一點。




然後,某天

韻兒一如往常過來找TU

但是那天蟹子想上廁所

直覺性的叫TU陪

韻兒看到TU起身要走,愣住。

[你要去哪?]
[陪她去廁所。]

韻兒遲疑看了蟹子。

[我叫TU陪我去廁所,不介意就一起去吧。]
[嗯!好阿。]笑著

蟹子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她笑容。

好像有點什麼,但又似乎是想太多。









突然忘記,蟹子在跟韻兒很好之前

發生狠不知所措的誤會

蟹子誤會了自己跟另一個的感覺,以為是喜歡

在S女孩的好友催促之下半推半就交往

不過,可想而知,沒結果。

兩個星期,聖誕節前夕,分手。



上面或許是提外話

不過也因為S女孩,蟹子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韻兒。























回來吧!

蟹子覺得韻兒狠呆很好笑

而且不到160,又瘦

整個很有弱不禁風的感覺。


但是沒有很好,因為韻兒跟別人比較熟

只有在跟TU一起情況下

蟹子才會跟韻兒互動幾下。















一天數學考試

蟹子被迫要留校上課。

不情願阿!但是沒辦法。

不過有本身就留校上課的TU陪

蟹子至少好過了點。

那天,蟹子才知道

原來課後輔導時間都是TU跟韻兒一起行動的。






後來,我也參加了課後輔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