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1:32:09◎費洛蒙◎

或許....

可能,我又矛盾了

老實說,已經看不透妳





狠曾經的曾經

妳是讓我看的那麼透徹,然後,了解


可是我們能了解一個到人何種程度?

永遠,無法,全部


人最內在的純真不會改變

但是,人最邪惡的內心也是如此


當邪惡多了那麼一點

似乎 似乎

或許.......妳不是我認識的妳














是不是裝堅強

我想此刻的我

永遠不知道



即使你說是

我想將來的我

也不會百分百相信

















原來 原來

說謊會讓一個人如此的

不相信人性,抑或 軟弱



















































或許......... 或許.............








                           應該是我忘了妳



上一篇:一點失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