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2:44:25◎費洛蒙◎

或許,妳不說我不講

就其實可以不再想起





我必須承認

我是淡忘了
































原來,我已在不知不覺當中

走出了迷宮

原來,我在不知不覺當中

放下了恨















老實說

不想把名字在牽扯在一起

因為 那些記憶已經很遙遠

遙遠到,妳不提 我不會想起













我還記得

我問過,我是否該恨?

其實,當妳越愛那人的時候妳就越恨

那時候,我還是對她有感覺的吧

可是現在,我已經淡到提起

心也不會痛了































原來,其實我是可以那麼淡的

曾經,我以為我永遠放不下

其實,不知不覺中我孑然一身





我已經想不起當初那種痛的感覺

那些美的回憶,也只是模糊

只會想起妳曾經給我的笑臉

只想起曾經妳為我特調的奶茶味道


美的回憶,怎麼變的好少



























無所謂了!

可能到好久好久以後

我只記得我有個女友

我曾經為她流很多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