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45:04◎費洛蒙◎

不會改變

老實說

不想再看到妳

尤其是今天



或許,當我知道

妳又跟著小豬到處跑

看完表演跟著妳那一群所謂的hrc普通朋友到處慶功?



想問一下

妳以什麼身份出席?

小豬昔日女友?還是乾妹妹?




對妳,我想是失望了

如果你還會希望我再喜歡上妳

那你是不是要回到

當初吸引我的妳?












妳沒變
妳沒變
妳沒變














妳是用什麼心態來說你會改變?

當我聽到妳的行為妳的口氣

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跟以前相同了



















當初的天真

我在妳眼裡已看不見

當初曾經的世界

我在妳眼裡只看見欺騙

















現在我看見的懊悔

其實早已消失在當初的諾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