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00:54:08◎費洛蒙◎

妳說我藏

藏自己ㄉ情緒
藏自己ㄉ感受
藏自己ㄉ想法
藏對過去事物ㄉ留戀
藏ㄌ好多....

妳說我藏狠多

讓妳猜不透...

妳說妳狠難受

但是怎ㄇ想都想不透 猜也猜不了

妳ㄉ心似乎在隱隱作痛



我想跟妳說抱歉...
我不是有心故意要藏

我天性使然
是習慣ㄌ保護自己

看過身邊好多例子

太過坦白自己反而容易被背判和受傷


藏那ㄇ多
只為了保護自己

不是我不相信妳
而且被人看透那種感覺很沒安全感
因為我絕ㄉ別人完全知道妳腦袋裡面想啥事情是狠糟糕ㄉ事情

我希望有自己ㄉ空間
自己ㄉ想法和自己ㄉ框框

即使喜怒哀樂明顯
也不代表坦白

沒有人了解真正ㄉ我.....







記得某天

黃小姐說:常常都是妳在聽我說
雖然我都沒聽妳說,不過我想沒差吧!
因為雖然妳總是笑ㄉ開心,講話狠賤
也會聊一些內心ㄉ話給我聽,但是我總絕ㄉ
妳總是在心裡想狠多,卻從不告訴別人妳所想ㄉ.....


[我絕ㄉ妳心裡有好多秘密]

這句話是我印想最深ㄉ最後一句


似乎...好像最懂我ㄉ人是她

但是我相信,她只是碰到邊緣


因為我有時候也不懂我自己














藏起東西

是為了保護自己

太過暴露的情緒

容易害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