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14:47【澈_♥】

老婆點ˇ點

`♥ _ [壹] //*☞ 你叫什麼名字:【 澈_♥ 
`♥ _ [貳] //*☞ 你幾月幾號生日: 【 03/25

`♥ _ [參] //*☞ 你家住哪:【 就在地球上ˇ
`♥ _ [肆] //*☞ 你的興趣是什麼:【 何小蔓講電話

`♥ _ [伍] //*☞ 你現在最愛的人是誰:【 就只愛她ˇ小蔓

`♥ _ [陸] //*☞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女朋友:【 沒有XD

`♥ _ [柒] //*☞ 當你發現你們之間有第三者你該怎麼辦:【 把它攆走ˇ
`♥ _ [捌] //*☞ 如果你愛的人突然說不喜歡你了你怎麼辦:【 甩他一巴掌在甩了他
`♥ _ [玖] //*☞ 如果你愛上朋友的男朋友”ⓞⓡ”女朋友你怎麼辦:【以朋友利益為優先
`♥ _ [拾] //*☞ 哪天你發現你是ⓣ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

`♥ _ [拾壹] //*☞ 如果你跟你最愛的人分了你會怎樣:【 既然分了就別後悔押ˇ

`♥ _ [拾貳] //*☞ 你他媽的你弱不弱智:【 才不呢ˇ 我聰明的很
`♥ _ [拾參] //*☞ 如果你左臉被打,你會怎麼辦:【 再給他打右臉
再打回去

`♥ _ [拾肆] //*☞ 媽媽如果跟你說,你是豬啊,你會怎樣:【 跟他說
我怎麼可能是豬呢 雖然我屬豬
`♥ _ [拾伍] //*☞ 請問你會不會自誇自己是天才:【 常常 反正是事實嘛
`♥ _ [拾陸] //*☞ 你會不會想自殘或自殺:【 不會呀 又不是智障

`♥ _ [拾柒] //*☞ 性別男還女:【 應該是女的ˇ 或者是男的也可以

`♥ _ [拾捌] //*☞ 你他媽你會不會投籃球機:【 根本沒投過耶
`♥ _ [拾玖] //*☞ 承上,命中率高不高:【 就沒投過押
`♥ _ [貳拾] //*☞ 請說你愛我:【 我本來就愛妳ˇ小蔓

`♥ _ [貳壹] //*☞ 請把你做過最噁心淂事說出來:【 做濫好人ˇ裝親切

`♥ _ [貳貳] //*☞ 請問你會不會自誇自己很可愛很帥之類的:【 會呀
事實就要大聲說
`♥ _ [貳參] //*☞ 你最喜歡殺小卡通:【 櫻桃小丸子ˇ

`♥ _ [貳肆] //*☞ 你最愛玩什麼遊戲:【 嗚no

`♥ _ [貳伍] //*☞ 如果你中樂透,你會怎麼做:【 存起來呀ˇ但要中

`♥ _ [貳陸] //*☞ 如果你有三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發財ˇ發財ˇ發財

`♥ _ [貳柒] //*☞ 你會不會很靠北:【 還好勒

`♥ _ [貳捌] //*☞ 你如果是上帝,這個世界會怎樣:【 會有錢從天上掉下來

`♥ _ [貳玖] //*☞ 你會不會抽煙:【 神經病ˇ不會

`♥ _ [參拾] //*☞ 你會不會喝酒:【 當然......不會

♥ _ [參壹] //*☞ 你討不討厭你爸媽:【 愛到爆!

`♥ _ [參貳] //*☞ 如果你走在路上,發現到處都是ET你會怎麼辦:【幹快拿照相機拍照

♥ _ [參參] //*☞ 你下輩子投胎想當什麼:【 人ˇ

`♥ _ [參肆] //*☞ 你想不想把你們老師蓋布袋,托出來打一打:【 因該不會 我很乖的
`♥ _ [參伍] //*☞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我愛你(我喜歡你):【 有阿 爸比ˇ媽咪
`♥ _ [參陸] //*☞ 你覺得警察ⓜⓐⓝ不ⓜⓐⓝ:【 帥的才man

`♥ _ [參柒] //*☞ 你是不是名副其實的路癡:【 不是啦

`♥ _ [參捌] //*☞ 如果全世界都是異姓,你會怎樣:【 融入他們ㄚ

`♥ _ [參玖] //*☞ 你喜歡如花還是許純美:【 我喜歡自己ˇ

`♥ _ [肆拾] //*☞ 想到天空你想到什麼:【 鳥大便

`♥ _ [肆壹] //*☞ 想到檯燈你想到什麼:【 書本

`♥ _ [肆貳] //*☞ 想到白痴你想到誰:【 120的男生

`♥ _ [肆參] //*☞ 想到天才你想到誰:【 我呀

♥ _ [肆肆] //*☞ 想到髒話你想到誰:【 120的男生

`♥ _ [肆伍] //*☞ 想到漫畫你想到什麼:【 小蔓的櫻蘭

♥ _ [肆陸] //*☞ 想到照片你想到什麼:【 相機

`♥ _ [肆柒] //*☞ 寫到這你對這份問卷的題目有何感想:【 有的問題名叫白目

`♥ _ [肆捌] //*☞ 寫完,你想對點你的人說什麼:【 應該感謝你芭 
 有禮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 名 時 間 !
    
   
   只 能 點 十 個 唷 !

不 多 不 少



NO.1雅琳
NO.2嘎臻
NO.3影
NO.4A勳
NO.5雅儒
NO.6 雲柔
NO.7哈比



要記得拿呦

上一篇:沂蔓記[補]

洨影 2008-02-16 00:14:56

你是點我嘛 ? =口=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