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1:53:40自由浪人

笨蛋..

現在的我只能用笨蛋來形容吧..

生活週遭都不如意

連友情這回事..我也弄得亂七八糟

我是自由浪人...

可是

我也是普通人..

不想人懂也不想懂人

或許我早已遺忘了...朋友這個字詞

最近週遭的朋友離開的離開

因為已經接近九月了阿

該開學的該工作的也已經塵埃落定不再有變更了吧

曾經我認為只要讓自己覺得很忙便不會去想一些瑣碎的事情

但是事情卻不盡如我意反而越搞越糟實在也解釋不出來這種感覺

曾經我認為我是最快樂我可以以快樂的感覺來面對周遭的人

但是事情卻不是我想的這樣!沒錯他們看到我是很快樂

的確我的快樂氣息也使他們感染了也一起快樂了

但是我卻在之後快樂不起來

心裡作祟?還是個性使然?

我到底再做什麼?明明自己已經擬定好的計畫卻被自己一手打亂

我該怪誰?只能怪自己但是我又不能把自己又再一次陷入在後悔之中

找工作成了我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人都有懶惰心一定停了下來要再

一次努力去找工作還是得要有動力,我現在幾乎是找不到自己的動力了

當初下的毅力在此刻都已蕩然無存,古人說的對要怎麼收穫就要有怎麼耕耘..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我卻天真的幻想以為工作將會自己掉落

我也曾努力找工作但是天不從人願,就算找了跟同事不合跟某人起爭執

始終也會把對這份工作的熱情給抹滅,總而言之我說了那麼多好像在替

自己不工作再找合理的藉口,我實在不想說了說了那麼多只是徒增傷悲

我只能又再一次逼自己下決心脫離這樣的窘境,努力.努力在努力我希望

我努力後能看到自己的成果..

對阿!你是笨蛋總做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卻如此的開心

對阿!你是傻子總做些讓人不能認同的事自己卻覺得是正確

對阿,你是呆子總做些使人厭煩卻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對阿!我是笨蛋、傻子、呆子說了那麼多卻始終不能說出口

始終也只能在報台裡面暢言,或許我該面對面的去跟人家說。








上一篇: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