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7:57:50凡尼亞

DEAR我愛你

我愛你
你怎麼可以不知道我愛你?


DEAR:

始終沒有勇氣的我
在這虛度的22年來
沒有主動對人說我愛你

天知道
我也有這麼瘋狂的時候
爲了拿卡片給你
居然從台中殺到台南
只是拿給手在營前的阿兵哥
請他轉交給你

可是
我還是沒告訴你我愛你

電話中
我讓你知道我來了

你的驚訝 不是高興的。

計程車司機的沉穩男聲讓你以為是我男友在身邊
而你居然還很高興的大叫
"挖~我聽到了 好沉穩的男人喔 妳男朋友喔 嘿嘿嘿嘿"

在去的路上和回來的路上
計程車運將跟我聊天
他們跟我說
你男朋友好幸福喔
有你這樣的女朋友..
他們說
我們ㄧ定會幸福..

可是當我因為你傻眼的態度
而且沒辦法見到你時
蹲在你營區旁任性的哭泣
那樣子一點都不幸福
好像沒人要的小孩

很任性
我只是想見你ㄧ面
告訴你 我愛你

不管結果如何
你不喜歡我 那我也能很快的忘記你
你喜歡我  那我們就能ㄧ起沉浸幸福

可是沒有。

那懸在天空的心情
我就當它幻滅了

也許
表態這麼明顯的我
你也猜到
只是不想搓破

那麼
在昨天的悲傷情人節過後
我也將忘記你
偷偷深愛的你。
給最後ㄧ天喜歡的你..

我愛你
你怎麼會不知道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