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2:39:24

我,找到你。【8】

「哈哈...不會這麼巧吧。」如果是的話,那...世界還真的好小。

「湘,妳是沒聽到我講話喔。」筱曉剛好講完不二周助的風光偉業。

「抱歉,我剛剛在想事情。」

「哀,我也懶的再重新講一遍。總之,他的愛慕著,超多的,估計人數可能高達學校女生的三分之二。」

「太跨張了吧。」天哪,那麼多女人追他,他不會累嗎?

「不過,即使妳的身手不錯,一堆女人蜂擁而上也是很危險的,妳自己也要注意一下。」這是筱曉目前能夠給的建議。

「我會小心的,謝謝啦。」我拍了拍她的肩膀以示謝意。

「我們是好友啊,不挺妳,挺誰!?」

「呵呵,虧妳說的出來。」

不過她的建議我會聽進去的,如果不二他是當初那個幫我的人

跟他說聲謝謝,或請他吃一頓飯也不為過。

畢竟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所屬的國中,離青學這麼進。

呵呵~順便還他計程車錢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