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20:59:14大雄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最近想了很多事,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想著為什麼20歲還不能決定自己要讀什麼學校,想著自己是不是太天真,想著為什麼不能去試試看,想著考上為什麼不能去讀,想著如何證明貧富差距無法阻斷教育之路,想著怎麼掙錢,想著為什麼每個人都要反對我,想著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恐嚇我、洗腦我,想著自己被虧欠太多因此要報復,想著現在開始掙錢是自己的事,想著到哪裡租屋,想著學貸怎麼辦,想著該死的財團主義統治著的台灣,想著自己上輩子是不是造了很多孽,想著怎麼證明自己活得下去

    想著自己再度天殺的受到賤男人背叛的感覺。

    當每個人都說不可以,我就想證明我可以,既然工作狂在學校死不了,那在外面也差不了多少的。

    我是,這麼喜歡逞強,想要證明自己死不了的人,想要證明自己的決定沒有任何問題。我一定是被罵到笨的吧,我原本就是聰明的,只是沒有人看到我聰明在哪。

    但是另一程度,我似乎也打破了自己的承諾。但誰又知道,那是不是畫地自限的想法呢。

    我一點都沒有要去北部唸書的感覺,是有冒出過「如果今天唸的是高第一會怎樣」的想法,但是我絕對不會對我所做得這個決定感到任何的抱歉,因為本人不認為自己有錯在先,完全不。

    到底為什麼自己下得決定都會被打回票,我不就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以破壞那個牢籠飛出去,不就是一定要自己飛出去證明給別人看,所以才決定持續決定到現在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