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15:19:26大雄

行監日誌NO.7

生病───

(此時:雙手雙臂無力,無法抬舉重力的無力,肩膀也不太能施力)

      真的掛病號了,不是累到掛,而是A型流感。從星期二晚上開始喉嚨癢癢的,星期三出現昏睡而且鼻水流得嚴重,星期四去十方拿藥吃,星期五情況沒有好轉(鼻水還是一直流),晚上到了開始發燒到38.8度。其他一堆症狀也開始出現。開始不分晝夜昏睡。

      本來以為流鼻水什麼的,是太晚睡加睡不飽所引起的,或是身邊的人最近感冒不小心被染到,以為吃個家裡的中藥,不要太晚睡就會好了,就跟之前一樣。大不了拖久一點。我已經很久沒有因為生病而發燒了,不過每次一病起來,整個人跟病貓虛的沒兩樣,雖然只有流鼻水跟喉嚨要應付,但戰鬥力少說減個30%左右,更何況是A型流感。

      這次戰鬥力掉了90%有吧。星期五晚上無緣無故哭的亂七八糟,感覺就要哭盡所有細胞內的最後點力氣也不剩,干哪是進行整個人從頭到尾的思想重灌,把全部的原廠設定砍掉重練,而昏厥過後我又是好端端的空機一台,可以繼續運轉。或者根本就是我燒的太嚴重,波及到控制情緒的前額葉罷了。昏厥之後的睡睡醒醒也發了瘋似一直唱歌,千百年之後、玫瑰色的你,唱悲歌我才有力氣移動自己,什麼亂七八糟的情形?

      但也許眼淚是一種發洩近期疲憊的生理反應吧,我沒有抑止它停下,反而盡想些讓自己難過的事情讓它水庫大開,譬如這個時候病的很重,很想要有個男朋友可以一直抱著,但我沒有(悲從中來)

      簡而言之,那天晚上整個人根本精神失控。

 

      現在一天四包藥,還外加早晚一顆超級難吃又貴的克流感,吞了十幾年藥粉的表示無法適應大粒的膠囊T_T  

      突然覺得自己是藥粉吃到大的很強,因為認識的人都不喜歡吃藥粉

 

 

畢演───

      大家根本都在掛病號,籌備工作後期大家都很累,不吃軟也不吃硬,昨天整排聽說下午搬道具時還有下雨。認真覺得我們需要晚一個禮拜開學來養身,不然第一週全班應該都會陣亡(大毒窟這樣)  舊問題、老毛病,會來就會來,不會就不會。幹完宣(ㄒㄧㄥˊ)傳(ㄒㄧㄠ)檔期我就 free了,其他我暫時沒有力氣管。我們班真難合作我可以不要報考學校二技嗎 ^__^ /  避免以後見了尷尬還要合作報告還要假陪笑拍團體照哪

備忘Note

  1. 詢問嚴先生攝影棚時間可通融否?
  2. 它娘的工作服和反光板還在教室
  3. 開學第一天調查家長席午晚場
  4. 節目冊職位德文名稱補上、姿妤心得補上
  5. 默尼卡(硬要冠夫姓) 角介宣傳行程補上
  6. 拿兩件工作服給翊寧,收錢
  7. 星期五主持人報名結束(提醒即可)
  8. 選修進階翻譯,還有買心理學概論(唉?) 
  9. 去死吧計畫書
  10. 下禮拜四找鳳誼確認進修部人數
  11. 記得找心理測驗製造機
  12. 想到再講了

 

 

 

這篇流水帳花了我快要兩個小時的時間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