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7:56:56大雄

行監日誌NO.6

本班的以後都不要想找我合作/參與藝文活動,謝謝

枝尾末節的技術問題我一點討論的興趣也沒有

光圍繞在這些問題上我就飽了

蓋ㄊㄧㄤˋ

 

不要給我普通一個人,我要一個會做事、能幫我分擔、自動、識時務的人

有合作默契的同仁在法文系。

 



之前才在該想要系統書櫃,結果老爸馬上就從診所搬回一個書櫃了

同樣的位置要塞下同樣的東西有難度,不過還是成功了

收納東西,真的,很需要腦力Orz

深色書櫃蠻好看的。

 

一放假就感冒是哪招,七夕颱風還一次來兩個

難得賺到的颱風假結果無法出門看電影T.T

深深擔心又看不到BBS了(三多影院意味(??

 

行監最忙的時候根本就在開學後的行銷大戰吧

馬的

 

 

撞牆期繼續,聽歌浮淺,小心溺水

 

 

 

王家衛 2000年《花樣年華》 In the mood for love

貝納頌BGM 

作曲者Micheal Galasso (又一愛作曲家)  與日本人 梅林茂 (Shigeru Umebayashi)

然後攝影是李屏賓!(顯示為很有可看性

愛死了這種沉重抑鬱又韻味深遠的音樂風格,

就像過往情事只能被困在回憶中的長河繼續跳著圓舞曲一樣,釀得越久,越是濃郁芬芳

也越容易上癮。

 

 

玫瑰色的你,不是玫瑰,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