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22:06:40大雄

行監日誌NO.2

一個禮拜過去

我真的覺得行監不做事就整個超廢的=_=

雖然很多事情是開學後才會開始執行

不過暑假先討論一下有個初步結果應該也無妨吧?

我們都是近了急了就會慌的人,所以我prefer警覺性高一點、操心一點

拜託給我個給力的夥伴好嗎? 我可不想又一次全部擔起所有事情

ㄊㄇㄇㄉ。

另外,討論事情也需要有好技巧的夥伴,不然只是大家浪費時間0_0

我真的是,陷入了一種非志同道合之人無法討論有趣之事的地步Orz

腦筋想活都不行,太活根本就沒有結果



ㄍ我需要盯著遠山而不是注意船在我旁邊晃動!!!!!!  QQ



今天去看我 我 偶像  I I Idol

有點感嘆自己來不及參與那個世代(?

音樂的記憶,除非有經歷過那個時期,不然有多很經典的東西對自己來說都是陌生的

不過還是很棒,特別因為昨晚看到老師會親臨現場的消息,所以就衝動跑去看了

老師人很親切,Local 的就像高雄人一樣XDD  還是一樣習慣戴帽子

跟影片中一樣,辜意的講解著專輯封面背後的故事。

而屏除先前資訊以外的裝飾與訊息

偶像可以如此親近到像學校樂於分享的老師,是感覺很微妙的一件事,

因為此刻得獎光環什麼的好像不是重點,廳演講者分享他們的故事本身就是一種很酷的互相交流

我覺得我們總是不時地,透過聽聆這些故事,為自己的生活,在普通日子的時光河流中

跟他人交換了一些小小的註解,顯示那些有感觸的部分。演講大概就像如此?



果然99元票假很值得,還拿到跟老師的合照與簽名www

唯一可惜就是沒帶印章本去了~




老師講解著何欣穗專輯<風和日麗>

用遺體照做為專輯封面略有向東方禁忌的觀念挑戰之意

而由雙腳進行拍攝,也是國際上唯一認可遺體被攝之角度

這算國際語言耶,我的天呀







今天有點感觸的是,我羨慕的也許不是他們可以成為設計師

而是人家一路上受幸運眷顧的過程。

至少機緣使他們可以心無旁鶩的投入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



我好希望可以住在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