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23:34:07大雄

人生第一次碰上我定義的災難

在開始說這禮拜發生什麼事之前

我要先鋪陳一段我的夢

這和過去幾個禮拜以來的狀況有著分不開的密切

 

 

 

在大概一下剛開學左右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的生活突然變得一團亂

上堂課草草結束

我趕回教室      但教室幾近無人

腦袋瓜頓時失靈      忘了下節是什麼課

在書包裡左翻又找     才翻到課表

殊不知下節竟是體育課     怪不得沒人留在教室

同一時間上課鐘也順勢響起

抱著不知道要去哪集合的焦急

這時突然跑來呀思咪

拿了一張類似點名單的文件       並交代我說要交到某處室

混亂中影像逐暗淡..................     

 

 

飽受驚嚇的我在醒來後      仍餘悸猶存

雖然不是什麼太重大的事

而且也不太符合當時的邏輯

( 我不可能把和一上相同的一下的課表都忘掉  )

可是對我來說

夢境最後的"盲慌、盲亂、盲忙感"    

是我畏懼在生活中會實際降臨的

生活步調被打亂對我來說    那將如同噩夢無止境的循環著

換句話說我將被行事曆反過來牽著走

又要變成

被外界牽著走而沒有自我意識的行動嗎?    

 

 

 

時間。好比那機車無猶豫的前行著,

我。是那無法掙脫的受害者。 

在拖行數千公里後,

傷口道出的是不堪的疲憊與無奈。

 

 

 

過去幾個禮拜的情況       實實在在的把上述情況

扎扎實實   毫無偷工減料的    將它完整應驗

囂張地上演在每一天的每一小時的每一分鐘

心裡面那個提防的位置也不是鐵打的

每一天的每一小時的每一分鐘重複爆破著相同位置

平常看起來再堅固的堤壩也是會有水崩的一天

只不過這是一種無聲的洩洪

縱使氣勢凌人好了      也因為無聲而沒能引起注意

這只不過是一種無聲的洩洪       

蓄水槽獨自感受快感的釋放        痛苦難耐也痛快

不過只是一種無聲的洩洪       沒什麼必要公告大眾這樣

據我所知      這傷不了人的  

就算在一場大水過後      也能擺上一副安穩的模樣 

就算在一場大水過後      也能演出天下一切皆太平

 

只是在最後     要警惕每每潰堤的可能與瞬間

 

 

 

 

打了上面一大篇      害我都沒啥興趣打這禮拜的新鮮事

事情一樣很多    但也一樣沒時間記下來

深怕一旦寫部落格的習慣斷了

文筆就甭想進步到"以前"的水準

說也好笑     文筆的程度應該是要比以前、比現在更好

怎麼會想趕上以前的水準呢??

倒也不是批評說現在的用詞爛成怎樣

只是很懷念那個時候    校方買題本時順便送的作文題目

想當然爾   國文老師是一定叫大家固定時間交過來

也許因為很多事補習班都幫我搞得好好的

我才能有那個寫作文的閒情逸致  ( 飛歐 )

超懷念那個時候的啦QAQ

 

 

 

糟糕=     = "        偏題偏太大

好啦!!    來簡述一下這星期的值得提一下的  "一週瑣事"

 

Mon:社課買期初      買到第一節社課都很"合理"的翹掉 ~

Diens:想到兩節空堂被公民搶走...........    

Mit:德文會話    Frau 薩其實沒很嚴這樣

Donners:數學教了奇怪的東西  聽說叫  log  ~

Frei:找 Frau謝 約談   還是會有無言的片刻     不過一切良好   

Frau謝爆料    某人一下就講不聽    狂看小說    狂打電腦

這人前途我開始不太想管了唉~

 

 

 

我希望一切開始上軌道   好嗎??

Cynthia 2009-10-23 23:51:51

呵,我也很懷念讓老師批改作文的時期呢!

那時候的文筆比現在好太多了XD

版主回應
原來我們的文筆都是逼出來的啊XDDDD

我好懷念那段老師批改作文、
和大家一起分享作品的日子啊!!QAQ
2009-10-24 15:23:20
C h l o e 2009-10-14 00:44:14

趁文藻週的時候好好調整一下吧
感覺現在還是有點緊張(畢竟昇上二年級了嘛!!!!
是說 進文藻之後我發現我中文狂退
(一堆國字會忘了怎麼寫
寫作也荒廢了 = '' =
一好就沒有兩好

寫作要繼續保持喔 =)

版主回應
嗯!! 的確
文藻週沒好好玩誓不為人XDD
進文藻中文狂退
那英文得要狂進才不愧對自己啊XDD

寫作真的要持續保持啊!!
老實說我已經在害怕哪天斷了這習慣
到時候連最簡單的散文都寫不出來QAQ
所以建議學姊啊~ 沒打blog沒關係
可是沒事最好還是多動筆比較好這樣
(程度沒退就要偷笑了是這個意思嗎?= =?)
2009-10-15 17:28:12
Denise 2009-10-11 21:12:44

文藻週就可以讓你喘一口氣啦~撐著點!!

版主回應
文藻週我誓言要玩到掛掉啦啦啦 =目
只不過high完
期中考就會開始等著磨練我了QAQ
很希望文藻週辦久一點這樣XDDD
不想讀書的小孩這樣傻傻期許著 = 3 =
2009-10-12 19: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