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5:51:32大雄

期末考考場Live體驗 現身說法!!

心血來潮地打了這個有些好笑的標題  =    = "

好! 這不是主旨  =    =  """

請往下拉~

 

 

 

E209教室  

 

這次的位置害我差點得重度鼻塞

[ 出風口 + 電風扇正下方 ]

媽呀!!       冷都快冷死了!!

禮拜二晚上出現症狀後

禮拜三變的跟仙一樣得帶衛生紙進場

唉 ~

不過說到這衛生紙    我後面的賴建廷

從禮拜一路帶到禮拜五

後方不時會傳來他需要衛生紙的聲音 

後來到禮拜三、四覺得

坐他前面坐久了   自己不知覺地也會需要個幾張~

都是那個位置魔力太強啦!!     

[ 出風口 + 電風扇正˙下˙方 ]

( 不禁要再重複一遍  =   = "  )

 

還有一件事是關於後面這位同仁

考生物的時候   我是撐到幾近打鐘的前三十幾秒

才起身交去    那個時候我以為教室內只剩我一個

誰知道這位同仁睡得特熟     悄然無聲的趴在後方

直到交卷時監考老師要我幫忙叫醒他我才注意到

( 走過去敲桌子彈手指都沒反應哦!! )

是說..........真的很想吐槽.........你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    = " "

( 言下之意..........讀者你知道的~ )      =    v    =

 

 

 

 

 

E302教室

很少在提302教室       因為基本上是沒啥好寫的

不過我要講個恐怖的巧合    =      = +

考德會那天   我們是第一次上去302教室

因為一開始進去複習不用按照座位表      所以是隨便亂坐    

可是當我看完我的座位時     數到的位置好死不死

就是王小個坐下去的那個座標!!!

這我大可不理   因為是隨便坐  不用太在意

後來德會寫到只剩幾分鐘的時候

( 那時我右方的千容已交卷 )

我正陷入焦頭爛額的狀態

突然一個不經意的轉頭

XXX在我右方坐在那還沒交卷!!

 

 

 

看著這一幕   我很確定

我的德會是受到這個位置的詛咒

 

 

 

 

而且現在也想起來   在E209的時候

她也是坐我正右方啊 !!     都毛了媽媽!! 

這次坐的位置都受到了巨大的詛咒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