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03:05:07福立曼

不一樣的旅程,一樣的心情

台灣有許多令我懷念的東西,除了想念的人之外,還有許多不一樣的事物.
我喜歡吃家裡巷口的滷肉飯,再過去一點的鍋貼也是我的最愛,除此之外,媽媽的菜總是最好吃也最有味道.
放假時,會去逛個街或是看電影,晚上去喜歡的酒吧和死黨聊天......偶而,也會殺去陽明山洗溫泉或是淡水吃小吃.
人真是奇怪,在台灣有很多人想要移民,但在國外卻很多人想念台灣的好,只要有關台灣的一切都拼命了解,我想,唯有比較過才會知道真正的好.生活是如此,愛情也是如此嗎?? 如果可以,愛情可以先同時交往再決定最後要哪一個嗎??或者是人都是有下一個比較好的心態,我想只有珍惜現在身邊喜歡的人事物,用力的生活和用力的體會,才不會有那麼多的遺憾吧.
我的人在舊金山,心卻在台灣漂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