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9:27:43Freeman

Many years ago

某年某天某一個下午,人海中的某一個角落,
平凡兩眼無神的男子等待著的是下課鐘的到來..
妳出現,不知道妳是誰,只見到三個字。
『蔡、宜、靜』
望著最後的背影,男子顯得更加的渺小。

某年某天某一個晚上,其實那晚是中秋節,
無聊的男子,看著妳和友人雀躍的走回宿舍,
有開心,有失落,沒有勇氣,沒有自信。

某年某天某一個黃昏,真的忘了是哪一天。
集滿勇氣的男子上前想和妳攀談,
接著被發了一張"搖頭無視卡"。
okay,我重傷了..

某年某天某一個晚上,這天我知道你還記得..
一張卡片,終於得到妳的回應,
我們就是從這張卡片開始..

很多傻事,很多回憶,很多讓人噴淚的笑點...
"靜,我知道你沒吃飯,我有買豆漿給你喝"
"不用哦!我已經有牛奶了!"

"睡不著,可以數翔貓啊...一隻翔貓...兩隻翔貓.."

止咳的諾比冰心,還有把妞專用大決「溫牛奶」。

忘不了那年10月8日,妳對我說過的話,我知道我錯過了這份溫柔。
那年的海洋之星,燦爛炫目的煙火後,留下的是妳的臉。
愛河邊,天天想妳,天天問自己,動人情歌換來的是

靜:我想回家寫功課

....棍因老師,我又被打槍了!!!

妳知道嗎?直到遇見妳,我才知道自己的存在,
我才知道妳是我永遠的公主,是我的幸福。

2007年4月3日
讓我知道了地球是圓的,
接過電話的那一刻,是感動,是想流下淚水的衝動。
怎麼會是妳..

o(.’’’.)o 我們ㄉ故事還要繼續下去~~~♡

妳很幸福,看的出來,我的落寞,藏的很好。

夢,是我們那酸中帶甜的回憶.....

我知道妳很快樂,很甜蜜,我知道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他是好人。我根本不必打擾,不用操心..

十天後,心疼的是現在的妳,
無論是誰...都不能這樣對待妳,
我知道我的身分,我的地位,
我知道,只要能讓妳開心,我知道我是那個遠遠的翔貓。

"小鬥魚永遠都會是饅頭的小鬥魚~而饅頭也永遠都是小鬥魚的饅頭"

我告訴自己,不可以讓妳傷心,
不可以讓妳憔悴,不可以騙妳,心中除了妳不會在有別的妹,
為妳戒煙,妳開心陪妳開心,不開心想辦法逗妳開心。
因為妳是寶貝的!

第一次告訴妳 只要妳幸福,我願意只當朋友,
第一次面無表情心中卻滿滿的淚水,
我知道他非常愛妳,不想他傷心..
其實非常愛妳,不想失去妳。

牽妳的手,十指交扣,
是代表我會開始實現我對妳說過的每句話,每個承諾。
望著妳的臉,是甜甜的眼。
走好遠的路,爬好多的階梯,還不夠,還要一直走下去。
"to world you maybe a person,
To one person you maybe a world"

"If you are here, you are the whole world;
If you are not here, the whole world is you."

一句不曾說出口的話,一段等待續集的故事。

現在,我們開始編寫這段動人的情歌,

因為,寶貝....我很愛妳,比誰都重視妳。
妳的心,我會好好保管著,直到我再沒能力保管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