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1:08:05Freeman

系會的榮耀

我火大了,堂堂一個系會長為了把妹,
連『你要幾隻小功我都記給你』『我現在是系會長天不怕地不怕』
這種話都講的出口,是怎樣...!
如果這個人是系會,自治會的一員,給他這隻小功,
我想不會有人有話說,
大家這年來為活動盡心盡力,這種榮耀天經地義,
而你為了個人的私慾說出這種事,機械系系會長講出這種話,
我真為你感到可恥!!!!
你要追我的女朋友盡量來!沒在怕的,
你搶走是你有本事,我不會因為自己光明正大輸感到後悔,
我不覺得我會輸給任何人,
我張翔渝對自己跟女孩子相處自然有我的一套想法,
不會限制對方的空間,要追求歡迎你來挑戰,
如果你約的動她,她答應我就OK,
但請你不要頂著"機械系系會長"的頭銜做出這種事,
利用自己的公權力做這種不齒的行為。
如果我的女人是少這隻小功不行,
我會盡我的能力去喬一個活動讓他盡責任,
縱使真的沒辦法,我也會徵求大家的意見來得到這隻小功,
不是吝惜這種小功,入系會也不是為了這種爛小功作事情,
只是系學會不是你一個人的東西,
不是你說可以就可以,不是系會長就天下無敵,
你要濫用公權,有本事就不要讓我知道,幹!

我會好好照顧她,你放心,
她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會盡我一切來讓她得到她想要的一切,
但是我不會厚顏無恥到違背自己的價值觀,
更不會拿系會的職位來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