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09:56:45Freeman

劇本

冷風颼颼,鼻涕襲捲了好幾包衛生紙..
專家說,男人一輩子只有三大桶,為什麼我的用不完啊...(嘆)
(他說的是鼻水嗎....= =+)
感傷的情緒又逐漸加重,無法抒發,小沙啞。
今天做了兩件超失敗的事情....,
又收了一張好人卡之精神支柱萬歲萬萬歲新春賀歲版。
限量的哦,不過竟然不是3D閃卡(驚),心情低落...........orz
今天怎麼會是這樣子呢,跟劇本完全不一樣..(怒)。

二零零五年貓斯卡年度大作
導演:張翔渝 監製:翔貓 出品人:Freeman 張 領導主演:貓爺

場景一
蓬鬆的頭髮,一臉的倦意,似醒非醒的眼神,
剛睡醒的翔(主人公),看了看手機,
『九點了啊........我竟然睡了這久』
『醒了,那現在要做什麼..?九點....要去探個班嗎?』
『畢竟好久沒看到她了....是不是有點無情啊』
『可是好冷啊....天氣這麼冷還去...這根本就.......
根本就是我的作風,沒錯,是該改變我的作風了。』
說服自己後,簡單的整理一下,便出門了。
場景二
冷鋒溯溯,大馬路上冷冷清清,更襯托出一分孤寂。
翔(主人公)斜側在機車上,手裡拿著的,是兩杯燒仙草,
等著另一個人的出現。
『好冷的天氣啊,希望她不要著涼才好』男主角內心的OS
就再此時,女主角緩緩的走出,看到了 翔
『你...怎麼會在這邊...』女主角用著驚訝的口氣說
『天氣冷,我想妳在打工,所以就買了燒仙草給妳啊,累嗎?』
『不會』
『嗯....妳怎麼穿那麼少啊!!』
翔 拿下脖子上的圍巾 圍在女主角脖子上,真情流露
『嗯....回家小心點,我先走了,晚上聊』
『嗯,掰掰』女主角感動的說道....
全劇終
~~~~~~~~~~~~~~~~~~~現實往往夢想不同~~~~~~~~~~~~~~~~~~~~~~~
..
....
.......
....
...............
.
...
......
............
....
........................
以上省略.....
只記得可憐的翔縮瑟在狹小的屋簷下,一個人喝完兩杯燒仙草。
想知道什麼事嗎?打死我也不會寫在日記上面.....(泣)
情人去死團萬歲!!!!
--
其實沒多嚴重啦,只是當機了兩次我不爽寫了,
等等被女主角看到了又鞭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