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03:19:07Freeman

捲毛貓

心情不美麗,拿頭髮出氣,因此...我燙捲了。
看者鏡子裡的自己,好怪....。

今天是你消失的第十四天,我想事情也該告一段落了吧。
過去的那些事情,我會裝作沒發生過,沒聽到,沒看見。
未來的日子裡,我的視線裡不再有妳。
我不懂,我好多事情都不懂,也無法理解。
我真的是遜到暴了....。
這一段日子也許是我最痛苦也是最甜蜜的日子,
天在耍我吧,讓你重新回到我面前,當我有機會牽著你的手時,
卻又讓你無聲的消失。
當我無數次的告訴自己,我最心愛的人是你的時候,
偏偏會出現來動搖我意志的人...。
他們對我的好,我真的很心疼,因為我無法接受....。

現在的我,每個夜晚反覆煎熬著我的是對你的思念,
你真的喜歡我嗎~?為什麼可以捨得我這麼難過~?

也許是該結束了....如果我真的放的下的話....,
兩年多了,沒有答案就這樣離開的話,真的覺得自己是白癡....。

這篇日記寫的真亂,完全沒重點....哈...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