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01:20:01Freeman

第三夜

距離聖誕節,已經過了三天了。
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了,電話沒接....簡訊亦沒回..。

整個夢都是妳....。

可不可以回答我一聲....
我寧願是妳不理我,寧願是妳放棄我,
也不希望是你病的太嚴重....
如果是真的不想理我,也記得跟我說一聲...
我等得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妳總是不准我抽菸,那妳能不能不再讓我心煩意亂了。

第一次感覺我們的世界是如此遙遠,
愛太遙遠,觸碰不到妳的體溫。
擦不到妳的眼淚,拉不近妳的一切....。
閉緊窗簾,關上電視,空氣冷的彷彿可以冰凍一切
回想妳的臉孔,屋子裡回盪的聲音是....
『毀滅愛情,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任何決定,都隨便妳...。不能喜歡妳.....。』

我是不是要再欺騙自己一次.....,其實我根本不喜歡妳,
週遭朋友總是問我與妳的事,問我的感受...
我總是笑笑的說:還好....
.....其實我從來就沒想過好到哪裡,不好到哪裡....。
我不敢想得太多,因為我一個人....沒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