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01:30♥ Small PI‵

第一次的比賽-補


  



大家真的辛苦了
我想現在能表達的也只有這句話
還有
我們真的很棒,團結的感覺真好



經過這次的比賽經驗和教訓
有了不一樣的成長
看到的人事物,又是大大的不相同


或許其他人看到的是我們
漠不關心、豪不在意的樣子
但我想我們知道我們自己在做什麼
為了這個比賽我們做了多少的努力
這樣就夠了



從育林國中表演完
就一路忙腦筋滿滿都是表演、比賽
到現在我們比完昨天我們驚險的比賽後
我連睡覺都還是夢見比賽的事情
腦子裡還是不斷有著比賽的畫面


想起我們為了比賽熬夜做道具
禮拜一一大早就事做道具、排練
一直一直到放學
大家就是不分你的我的,就是幫忙!


這次的比賽
最讓我感到值得,就算辛苦也值得的
是我們大家團結合作
一起完成我們大家的事情
還有在隊上,有事情一定要大家一起討論
也學到做人處世,友誼如何堅定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身為隊長的我
更學會了我要怎麼帶領一個隊


這幾天的表演和比賽
在這些過程中,聽到一些隊友對我說
你越來越有當隊長的樣子
也更懂的怎麼帶隊

謝謝你們的肯定,我會做好:)




 
 
 

比賽完,我們就先回到學校
等候結果
大家回來都累掛了,
但是中午還要比賽排球,當然我們的時間永遠這麼趕
在我們少之又少的練習下
我們沒有贏得比賽



但是比賽的過程,大家還是努力加油
我的天~ 在我心裡我們早就贏了




到了四點,寶貝教官戴我和哆哆
到比賽現場參加頒獎和閉幕
我們很緊張,也靜不下來

到了頒獎的那一刻,
樹人家商B隊第三名
YA ~ 哆哆衝上台,跟她最愛的縣長拍照XD
我等她下來後,哆哆和寶貝教官對我講了一些話
讓我本來忍住的淚水又滴了下來




我很開心得獎,但是心中還是有複雜的感覺
雖然我們大家一至認為不管哪一隊得獎
都是我們商二忠全體的榮譽

以為A組都都沒有,第一個想到的
是不捨看到A組隊友難過的樣子
辛苦了這麼久
當我滴完眼淚擦乾沒多久
聽見的是-樹人家商A隊服裝造型獎
我也忘了剛剛的難過開心的也衝上去

這時候的我覺得夠了
想跟A隊說,真的辛苦妳們了
跟著我做道具,努力幫忙這麼多




很謝謝哆哆這次在我身邊
幫了我好多,你的話也讓我開心好多
這次的比賽,謝謝教官們的支持和鼓勵
也好謝謝陪在我們身邊的著急、支持我們
幫助我們的班導



下次我們有機會再次參加比賽
一定不會讓你們這麼替我們擔心







第三名
獎金2000元

最佳服裝造型獎
獎金1000元




恭喜商二忠

上一篇:辛苦了

2008-05-21 23:48:31

WIFE是在白癡什麼 光榮個屁
笑死我

wife 2008-05-10 19:55:33

挖賽!!
好厲害!!
身為老婆
感到好光隆
!!!
要繼續加油唷!!!

2008-05-02 12:56:51

哇哇哇得獎欸
酷喔酷喔
隊長隊長了不起喔哈哈
這幾天沒有嗆你讓我很不習慣
改天也來嗆嗆喜感先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