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57:43♥ Small PI‵

祈求順利


練這麼久
除了在校慶時表演
明天應該算是我們正式出隊


A組到育林國中校慶表演
B組到大觀國中校慶表演


為了這個月繁忙的表演、比賽
抓著大家原本散散的心思
現在大家的危機意識增強
開始互相幫忙、配合我們練習
在我心中有好多聲音



有時會抱怨覺得無奈
現在三忠的學姊卸下來了
獲得很好的成績卸下校隊的重擔
換我們挑起重擔,迎接好多好多的表演、高榮譽的比賽
現在練習會看到學妹們也跟上腳步開始練習
坦白說我會心慌


深深的懂得在我們班
真的有些人不喜歡啦啦
不想練啦啦隊、或者像老師說的有些人真的需要天份
當有心和無心練習的人一起練習
真的會感到心有餘而力不從


明白我們學校的校隊
和其他學校非常不一樣
我們不像其他學校有其他充裕的時間練習
我們不像其他學校他們的教練都會常常在他們身邊

當這些問題全部都集中在一個隊上
我不敢說我有多大的勇氣擁抱這些壓力





明天要出隊
我們確實在昨天才全部排完表演內容
今天才加緊腳步的練習
還是我們自己看的,難道不心慌?


今天一早也才到第二節
教官室、導師接二連三把我和哆哆找去
下禮拜二的教官處比賽
我們 又是到比賽前才開始
和老師一開始的談話,我腦袋開始空白
不知道怎麼表達心理的話
更不知道怎麼處理表演時間太短
舞蹈口呼的編排

越想心越急
之後的我狀況非常不佳
我懂哆哆說的:頭都支撐不住了下面怎麼辦?
眼淚不停的掉,自己在心慌
直到事情後來慢慢分解
有了大家一起構想、幫忙我們、還有安慰


一直重複想哆哆說的話:
「之前你都一手包辦,這次你心慌的樣子讓我下一跳」
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的心情也許一次爆發
這陣子的無力



慶幸我的隊友們(A、B全隊)
有你們的體諒、和幫忙
之後放學的練習,當我看到大家認真練習
努力做到要求,我發現我好開心
可以忘記今天一整天的累和無助感





祈求
大家明天表演
一切順利.







上一篇:自由車環台賽 開場

下一篇:辛苦了

2008-04-21 01:31:19

<<很棒的隊長>>非你莫屬!

加油加油,我們可以=)

章魚 2008-04-18 21:07:59

看了你今天
留了
這麼多珍貴的
眼淚

看了也心疼
我充當小眼*來安慰你
((親愛的
不哭吼`
來~
親一個))
哈哈
心情轉換成狂笑對八`

雖然有點匆忙
但是
只要我們有心
一定很完美練成的`

相信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