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18:25♥ Small PI‵

商忠讚

今天是有史以來
最忙最忙的禮拜三.


商科最重要的活動 - 才藝競賽


今天一早,參賽的我們[超級早]就到學校
平常都是差點遲到的一群人
因為太早來拿key的同學可能還在睡
所以跟包ˋ寶,一起用雙骨立支上去進去開門
開始準備,
化妝ˋ夾頭髮ˋ擦指甲油ˋ換衣服

團結力量大,

套一句,小孩不笨裡的台詞
[我好喜歡那種幫來幫去的感覺]


今天我的妝,
據說我是最閃的那位
很謝謝哆哆,幫我畫了這個閃亮亮的妝
讓我唱起歌來,更有力量 :)

其他女孩,她們真是美麗
身材真是好, 哈哈哈ˇ


 

雖然我們那麼早來學校
但還是差點趕不上,
就被轟下去升旗,


好不巧
這兩天又再度重感冒
本來還在想,我會不會唱一唱突然打個噴嚏
這感冒讓我好難過,
鼻水流不停,
瘋掉了



 


很喜歡今天,
我們大家都很棒,


用自信贏過所有人.



 

我們兩隊
一隊是舞蹈,一隊是唱歌
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努力
沒有遺憾,
親愛的包
別氣餒, 那個第三名,不只屬於我們
也是屬於你們 , :))
因為大家的努力,是有目共睹.



 

很趕很趕的今天,
我們拿下季軍 :)
滿足了!!!
因為我們的事情真的好多,
能做到如此,我心滿意足,


等頒獎完,我們馬上衝回教室
換上隊服拍照,因為要送出比賽的資料
要穿上隊服拍全體照,
拍完照,
大家就這樣在冷颼颼的天氣裡
穿著這無敵短的裙子在練習


因為上次劈腿大部分的女孩
都沒過,所以果真來個10圈
真想叫人打暈我,感冒你真不會選時間
在這關鍵時刻,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大家都快虛脫了


終於,跑完了
但沒有休息的份,教練說趁大家都很熱
馬上拉筋,大家拼死拼活的往下壓
但不如上禮拜
這次更多人要跑操場了

拉完筋,接下來又是直接上技巧
大家真的累垮了吧
狀況不好,
好多組都從延伸掉下來


也許10圈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第一次這麼沒力,
好累全身是傷的身體


 


開心
難過
疲累
的一天~~~~~~
結束了!

上一篇:討厭鬼

下一篇:校慶

2007-12-11 21:44:11

本來想說,不知道那麼早到
你們來了沒有!?
也不知道你們前一天搞定了沒!?







就拖著一身疲憊的身體!
走到教室~沒想到你們都來了!!







這樣的結果~雖然不近完美
但是```說過的:只要努力過了!那都不會是遺憾!!


對吧~

版主回應
呵呵ˇ
沒錯ˇ
努力過`那不會是遺憾



其實不管那天我們有沒有得名
我都會好開心ˇ
真喜歡和大家合作的感覺
cool!!
2007-12-11 23:04:26
2007-12-05 23:47:44

:)

一切盡在不言中